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推选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北京委
2016-08-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700

 8月22日,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召开了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推选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北京委员。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田宝朋秘书长、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宁利教授、北京医学会学术会务部周健主任以及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45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组织管理部高洁主任主持。


       根据《中华医学会组织管理部关于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分配及建议名单的函》的推荐要求,经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全体委员投票选举,王宁利(北京同仁医院)、陈有信(北京协和医院)、赵明威(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戴虹(北京医院)、魏文斌(北京同仁医院)、王志军(中日友好医院)、张纯(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杨柳(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李朝辉(解放军总医院)、潘志强(北京同仁医院)共10名教授被推选为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王宁利教授在讲话中表示,选举体现了北京眼科的民主、团结、和谐,学会是一个平台,是一个荣誉,每一个光环后都包含了大家辛苦的奋斗,但学会也不是吉祥物和道具,而是委员发挥自身作用的地方,希望全体委员尊重、热爱这个平台,为学会工作做实事。

      金大鹏会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首都眼科界人才荟萃,人才就是未来,必须在事业发展中发现人才,在创新实践中培育人才,凝聚人才,这也是学术活动的魂和魄。希望各位专家为北京眼科事业奋斗,追求真理、服务国家、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