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医疗鉴定与评审 >评审部 >评审信息

北京医学会评审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
2014-08-15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3016

  北京医学会评审部受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委托,于2014年7月30日组织医学会相关专家对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申请核定二级妇产医院进行审核。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参加了评审会。在听完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申请二级妇产医院项目负责人的申请工作汇报后,金大鹏会长说:“这次评审会是为建立一种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一个社会办医的良好机制;我是为北京医学会的宗旨而来;我是为市卫计委授权委托医学会组织专家评审该申请项目的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而来”。他强调,医疗卫生的改革,必须高度重视民办、社会办医疗机构的健康发展,鼓励扶持更多的社会、民办医疗机构在符合规范的情况下扩展医疗服务项目,为广大群众提供不同层面需求的医疗卫生服务,方便群众就医,缓解群众的看病难问题。
 

 
 
 
       在各位专家认真严格的评审中,对新世纪妇儿医院申请的二级专科妇产科医院项目,按照评审会议的流程以及按国家卫计委的相关规范要求进行了审核,专家们从不同的临床专业、医院感染控制、专业技术人员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