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换届工作会议纪要
2016-09-0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008

       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于2016年8月30日完成了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成立了第三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的领导班子。


                
图1  换届改选会现场

    会议由学术会务部主任周健主持,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田宝朋秘书长参加了会议并致辞。

       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的发起人,第一、二届主任委员姜保国教授回顾、总结了学会的成立、发展、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新一届委员会有更好的发展。
 

 
图2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姜保国教授讲话

       金大鹏会长致辞并在讲话中指出:创伤学的发展随着科技的进步而不断彰显着时代特征,我们尊重现代医学的发展规律,并努力向着现代骨科学目标的实现不断前进。北京医学会高度重视创伤学分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换届不是目的,换届是制度,是尊重人才及医学的发展规律,是为了更好的处理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关系;并感谢第一、二届委员会的辛勤工作。

图3  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致辞

       会议就本次换届的总体情况向委员会做了说明,由全体委员投票选举出了: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吴新宝教授发言:感谢医学会领导对创伤学分会的关心,感谢姜保国主任委员带领的上一届委员会所奠定的基础,新一届委员会在上一届委员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的委员,扩展了创伤的领域,涵盖的专业更全面,新一届委员会一定继承以前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使北京的创伤事业不断发展,使北京的广大创伤患者受益。并指定了李庭大夫为委员会的秘书人选。

图4  北京积水潭医院吴新宝教授致辞

       金会长总结,希望新一届的创伤学委员会能够在吴新宝主任委员的带领下,创造民主、团结、爱才、惜才、敬才的氛围,弘扬科学精神,始终面向医学前沿的新技术、新方法;始终面向老百姓的医疗需求;始终面向医务人员的学术需求,把创伤学分会逐步发展成为有学术影响力、委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的优秀专科分会。

 

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名单

    名誉主任委员:姜保国 付小兵

    主任委员:吴新宝

    候任主任委员:张殿英

    副主任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公茂琪、周方、唐佩福、黎檀实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天兵、王宝军、公茂琪、文良元、刘佰运、刘智、李庭、

      吴克俭、吴新宝、张保中、张益、张能维、张殿英、林朋、

      周方、唐佩福、黎檀实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宝江、王天兵、王元利、王传林、王庚、王宝军、王轶、王剑、公茂琪、文良元、田耘、
      田振彪、史宗新、刘书茂、刘阳、刘利民、刘佰运、刘波、刘智、刘震宁、李亚非、李军、
      李庭、杨占辉、杨明辉、吴克俭、吴新宝、何久盛、张亚奎、张光武、张建、张树明、张保中、
      张益、张能维、张强、张殿英、张德光、林朋、周方、周君琳、周雪峰、赵东升、荣绍远、
      胡三保、殷晓峰、郭岩凤、唐佩福、韩巍、黎檀实

    秘书:李 庭

            
图5  北京医学会创伤学第三届委员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