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6月14日健康大讲堂 专家简历及讲课内容
2014-06-10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681

 郭冬梅
 
       郭冬梅 女 硕士学位 主任医师 副教授   1986年7月参加工作,一直在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临床工作,经历了神经内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的历练,于2009年晋升主任医师。积累了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尤其在脑囊虫病、脑血管病及老年变性病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近年来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撰写出版了新编临床医学系列丛书《神经系统疾病》;参编了《神经系统疾病典型病例分析》、《神经系统疾病鉴别诊断思路》《神经科特色诊疗技术》《临床神经科医师速查手册》等著作。
       北京市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专家组成员
       北京市卫生局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审查专家组成员
 
 
认识眩晕
 
       眩晕有真性眩晕有假性眩晕。眩晕是一种运动幻觉,很多人都有过眩晕的症状,它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呢?眩晕是对自身或周围物体产生的一种不正常的移动感。可伴平衡障碍、自主神经症状,无意识障碍。病变部位可在迷路、前庭神经、脑干、小脑、大脑和脊髓后索。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医学会协办、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承办的“科学健康人”系列活动之一“权威专家健康大讲堂”每周六在北京东单三条甲七号北京医学会礼堂举行。6月14日(周六)上午9点到11点,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内科郭冬梅副教授告诉你真性眩晕和假性眩晕各自的临床表现和发病原因,还将告诉你眩晕治疗的措施有病因治疗、对症治疗、手术治疗、前庭康复训练等。

                                                                                                       (郭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