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3-10-3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1964

 10月22日上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学习会,观看了历史文献记录影片《中国1978》,田宝朋书记主持会议。
 

 

 影片《中国1978》用大量的史料和资料,揭示了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历史发展的重要关头对中国未来的思考,反映了人民群众在那样一个特殊的年代里的喜怒哀乐和生活情感的变迁。1978年是中国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一年,是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如果说1949年中国的变化是让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那么1978年的变化则标志着中华民族开始走向富裕的道路。这一年,无数中国人的命运因中国的变化而变化,从这一年起,中国前进的每一个脚步都将引起全世界目光的关注。

    随着影片的播放,很多职工的思绪都回到了1978年,因为那一年蕴含着无数个体的情感记忆。我们不能忘记那些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的老前辈们,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