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1.13-15日 第一届北京国际心血管病大会暨京津冀一体化年会会议通知
2017-01-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103

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的第一届北京国际心管病大会(BICC)暨京津冀一体化年会(JJJI)”将于201711315日在北京木樨地中国科技会堂召开。

北京心血管界人才济济,是推动北京乃至全国的心血管病发展的中坚力量,在顾复生、胡大一等老专家们多年来对分会不遗余力的关怀和支持下,北京心血管病学分会正在逐渐发展壮大。

秉承面向京津冀、面向未来、面向基层、面向临床、面向青年的宗旨,北京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将以“传承、规范、质量、安全和提升“为

主题,举办 第一届北京国际心血管病大会(BICC)暨京津冀一体化年会(JJJI)”。本次会议授予市级I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2分,请携带学分卡。具体日程见附件。

欢迎广大医师积极参与此次大会!

 



                     北京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

                           2017年1月12日        



1.13-15日 第一届北京国际心血管病大会暨京津冀一体化年会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