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召开眼科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2017-01-1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876

201714日,第二届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二届青年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在京召开。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宁利教授,副主任委员潘志强、王志军、王艳玲、魏文斌、钟勇、赵明威、王薇、于刚、杨柳等几位教授以及44位青年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北京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潘志强教授介绍了到场嘉宾,青年委员会产生过程和青年委员会组成情况,44名青年委员来自于各级医院眼科,均为各单位青年骨干。北京医学会组织管理部高洁主任宣读了青年委员的组成要求,组织管理和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选举方式,经选举产生三名副主任委员,分别是:解放军总医院王丽强,北京同仁医院王怀洲,北京同仁医院接英。

金大鹏会长对眼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要求各位青年委员要珍惜目前的平台和工作基础,抓住时机,努力奋斗,不断创新,在新的医疗环境下成长为德才兼备的专家。

北京眼科学会主任委员王宁利教授对全体青委会委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珍惜由一名青年眼科医生转变为青年委员的机会,利用好青委会平台,依托于眼科学分会定期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提高青年委员会的影响,力争将眼科学青年委员会打造成国内最优秀的青年学术团体,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为眼科事业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