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2016年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2017-01-2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120

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学术年会1月21日在北京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年会由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办,来自北京各个医院的180多位医生参加了会议。

                                             

北京医学会创伤学分会主任委员吴新宝教授主持开幕式,他总结回顾了2016年度创伤学分会换届选举及工作情况,称赞创伤学分会是一个团结有凝聚力的集体,在这个平台上大家更好的交流以促进创伤专业的发展。

                                    

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田宝朋秘书长、周健主任参加了会议,金大鹏会长代表北京医学会致辞,并颁发了委员证书,他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在当前形势下,要大兴学习之风,在改革时代更要坚守服务患者、造福社会的原则,拥抱互联网,运用大数据服务临床,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创造更辉煌美好的明天。

                                             

                                             

本次年会以“骨科创伤进展和多学科协作共话创伤”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北京地区创伤学专业基础、临床研究水平,促进区域创伤学科的交流和学科发展,委员会精心组织了骨科创伤专题和骨科以外的创伤论坛,包括军事医学、航空医学、神经外科、颌面外科、腔镜技术等等多学科的临床技术探讨。

                                              

会议圆满结束,吴新宝主任委员总结并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前任主委姜保国教授致辞,他简单回顾了北京创伤分会的发展历程,希望我们把年会办成既贴近临床又反映新进展的学术盛会,关注交通创伤,联合多个学科,把临床与学术交流紧密结合。

会后吴新宝主委召开了简短的委员会,听取了委员们对年会的意见或建议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确定2017年度的学术年会定于12月份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