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我会党总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2015-01-1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505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新要求落到实处, 1月8日下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总支部委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田宝朋书记主持会议。

  田宝朋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总结了活动取得的基本经验,对新形势下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巩固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从严治党上继续探索,不断前进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会党总支部委员一同参加了学习,并交流了自己对《讲话》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