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科技社团服务民生工程走进石景山—风湿科骨健康科普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7-03-2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292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主办,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北京市石景山医院医联体办公室、风湿科、医联体成员单位远洋山水社区服务中心承办的北京科技社团服务民生工程“科学健康人”项目--“健康‘大家’谈”风湿科骨健康科普报告会于2017315日下午在北京市石景山医院东北楼5楼三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原北京积水潭医院副院长、风湿免疫科主任伍沪生教授,北京市石景山医院肾内科主任李国刚主任、风湿科董红宇主任,开展了骨骼健康及疾病全程管理的讲座。在讲授过程中,专家运用贴近生活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骨健康防护知识。帮助群众树立正确补钙意识正确的生活、饮食及骨保护观念。专家列举了大量的生活实例,既科学实用又简单易懂,受到居民、患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年人的普遍欢迎,希望多来的呼声不绝于耳,北京市科协科技健康人活动也受到群众盛赞。

 科普报告会现场


北京市积水潭医院伍沪生教授在进行生动的讲解

 

                                      供稿:北京市石景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