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征文通知

7.8日 2017年北京消化青年委员会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2017-05-1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4932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消化病学会

2017年青年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消化病青委会学术论坛定于2017年7月8日(周一)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会议旨在展现北京消化领域青年医师在临床及基础研究领域的成果和风采。本次会议值得期待的内容有:优秀论文汇报、青年医师“图霸争锋”擂台赛。期待青年医生积极投稿!“图霸争锋”参赛选手由北京青委所在单位推荐(要求消化专科工作年限2年以内青年医生)。

 

论文交流征稿内容:

消化道出血、胃食管反流病、酸相关疾病诊断与治疗、脂肪肝、酒精性肝病、门脉高压、胰胆疾病、炎症性肠病、消化道肿瘤、功能性胃肠病、黏膜屏障、肠道菌群等消化科各类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征文要求:

  1. 投稿时应注明征文类型(临床/基础/转化);

  2. 要求未发表或未在全国/北京市往年学术会议上交流过的论文。要求:重点突出、科学性强、用词准确、表格图像清晰、统计数据准确、规范。投稿论文要求较详细的结构式摘要一份(中文/英文均可;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要素);

  3. 最终入选大会口头报告论文将以英文汇报;

  4. 征文字数要求:800~1000字左右;

  5. 会议采取电子版投稿,论文请采用word版文稿,写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发至如下邮址:yxhxdm@126.com

  6. 征文截稿日期为2017年6月20日。

  7. 会议具体日程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消化病学会

                                      201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