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纪要
2017-06-2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7475

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于2017年6月14日完成换届改选工作,成立了第二届委员会,同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的领导班子。会议由北京医学会组织部副主任高洁主持,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田宝朋秘书长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周道斌

副主任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庄俊玲、赵晓甦、高文、窦立萍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蔚、王旖旎、尹玥、冯茹、宁红梅、庄俊玲、刘毅、孙于谦、孙雪飞、孙婉玲、李娟娟、杨菁、张娟、郑晓丽、赵晓甦、赵翔宇、胡凯、胡锴勋、费新红、高文、唐旭东、曹欣欣、窦立萍、魏立强

工作秘书:蔡华聪

金大鹏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血液系统疾病可见于各个年龄段,除了儿童、老年,青壮年同样是血液病的高发人群;近年来疾病谱的演变对各位血液科医师而言都是重大的挑战。无论在全国还是地方,成立青年委员会的目的是为了给年轻医师的发展提供更多制度以及组织的保障,以保证医师梯队的持续发展,促进人才涌现;不仅是专业知识的传承,同时也是人文精神的传承。换届过程中分享青年委员们的医学背景、学术成就以及未来青委工作的思考,在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下投下庄严一票。青年委员要珍惜今天,为了美好的明天,为现代医学发展、民族荣誉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田宝鹏秘书长总结发言,他首先向新当选的青委副主委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青委委员能够在主委的领导下,积极地服务于医学会、服务于医学事业、服务于经济社会,并最终服务于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