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9.30日 北京科技社团服务民生工程-科学健康人项目-“健康‘大家’谈---健康从心做起”科普报告会
2017-09-2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72

心脏是个“劳模”,每天跳动10万次,多数人对心脏关心非常不够。心血管疾病为全球头号杀手。每年导致的死亡人数高达1750万,而且发病和致残致死在快速年轻化。大部分的心血管疾病可防可控,其源头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缺乏运动,饮食不健康,精神压力增大,吸烟与大量饮酒。从力所能及、有健康实效的行为改变做起,持之以恒(如日行万步路,管住嘴,迈开腿);再以自己的改变和行动,影响家人和朋友以及自己的患者,向全社会传递爱心。

今年的世界心脏日主题是“Share The Power”——凝聚合力,传递爱心。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协办的北京科技社团服务民生工程“科学健康人”项目----“健康‘大家’谈----健康从‘心’做起”科普报告会定于2017年9月30日上午8:30在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二层礼堂(北京东单三条甲7号)举行。特别邀请世界心脏联盟理事、中国心脏联盟主席、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研所所长胡大一教授主讲。

欢迎大家参加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

                                 2017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