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征文通知

消化系病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2014-05-09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257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消化系病学术年会定于2014年7月26日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展现并分享一年来北京消化科医师在临床及基础科研领域的成果。会议的主要形式是消化科热点领域的专题报告、病例讨论、论文交流和青年专场等。欢迎广大消化科医生积极投稿。现将会议征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文内容:

       上、下消化道出血,反流疾病,消化道肿瘤,酸相关疾病诊断与治疗,脂肪肝,酒精性肝病,门脉高压,胰胆疾病,重症胰腺炎,黏膜屏障,吸收不良、IBD,IBS及腹泻,便秘,疑难病例等等消化科各类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诊断、鉴别诊断与治疗等。

       征文要求:

1.论文应是未在杂志上发表及未在全国和北京市往年学术会议上交流过的论文。要求:重点突出、科学性强、用词准确、表格图像清晰、统计数据准确、规范。

2. 论文要求800~1000字较详细的结构式摘要一份(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要素)。

3. 会议采取电子版投稿,论文请采用word版文稿,写明作者姓名,单位,邮编,电话,发至如下邮址:yxhxdm@126.com

4.征文截稿日期为2014年6月10日。

5.会议具体日程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消化系病学会
                                                                                                  2014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