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10.27-28日 2017北京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多学科临床营养及快速康复论坛通知
2017-10-1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734

2017北京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

多学科临床营养及快速康复论坛

会议通知

 

北京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定于20171027-28日在北京协和医院内科楼多功能厅举办2017 北京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多学科临床营养及快速康复论坛次会议由北京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主办、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协办。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普通外科、营养科、药剂科、麻醉科等相关领域知名专家进行报告,内容涉及临床营养治疗、快速康复(ERAS疑难病例分析会诊、家庭肠外肠内营养管理;旨在为临床医师、护师、营养师、药师提供多学科互相交流的学术平台。同时也为关心我国临床营养事业及ERAS发展的企业和机构搭建了一个与临床医生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会议组织者诚邀医药相关企业参加此次学术会议,共同为提高我国微创ERAS及临床营养的学术水平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让我们联手-挑战疾病及相关营养不良、共赢健康的新纪元!

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会议时间:20171027-28

会议地点:北京协和医院内科楼多功能厅

学分北京市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3分(凭2017年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已注册学分卡刷卡记分)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20171018日   

                                                  


10.27-28日 2017北京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多学科临床营养及快速康复论坛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