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2017肠道疾病与微创技术高峰论坛、大肠肿瘤早期诊断与防治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7-11-2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164

 

“千山红叶染霜天,万树寒梅待傲雪。20171117-19日,由陆军总医院承办的“ 肠道疾病与微创技术高峰论坛、大肠肿瘤早期诊断与防治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此会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消化病学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肿瘤协作组、中国人民解放军医学会消化内科专业学会协办。

会议邀请境外著名专家7人,院士及国内专家174人,开设精彩学术报告67节,举行手术演示转播28台,聚焦消化内镜微创诊疗技术的最新进展以及消化道早期癌内镜下诊治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方法,设置炎症性肠病最新诊治进展以及大肠肿瘤筛查与防治专场,注重消化道早癌病例分析讨论中内镜与病理诊断相结合。围绕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热点问题,作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

大会视角新颖、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吸引了全国各地学员700余名,讲座紧扣临床实践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激发了全体学员浓厚的学习兴趣,周日中午1点仍座无虚席,学员与专家互动热情高涨。此次大会受到了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使大会成为消化领域又一高水平盛会。

 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随着医疗改革的稳步推进和医学事业的不断发展,“全国消化系统疾病微创技术论坛暨肠道疾病高峰论坛,将成为精益求精的交流平台,博采众长的沟通桥梁,必将焕发出越来越强的生命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撑起一方晴空!

 

 

陆军总医院院长文俭大校为大会开幕式致辞

 

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作重要讲话

 

军事医学科学院张学敏院士为大会开幕式致辞

 

全军消化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开春教授在

全军消化疾病学术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医促会消化病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仁济医院副院长房静远教授致辞

 

陆军总医院消化内科主任盛剑秋教授主持开幕式

 

 

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张澍田教授作精彩报告

 

北京医学会消化系病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钱家鸣教授作精彩报告

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杨爱明教授作精彩报告

 

中华医学会消化系病分会主任委员杨云生教授作精彩报告

 

操作演示

 

操作演示

 

操作演示

 

操作演示

 

境外专家出席开幕式

  

学员会场听课,座无虚席

                    

学员会场听课,座无虚席

 

周日中午一点会场听课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