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学会软件正版化工作获市卫生计生委肯定
2017-12-2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529

12.2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软件正版化工作检查组对我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了检查。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管理处副处长满向伟代表检查组反馈了检查情况及整改意见。检查组认为,学会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落实到位,软件资产管理机制规范、软件安装管理台账清晰、账实相符,在整个卫计委所属相关单位中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成效显著。

 

会上,继教部主任钟京梅代表学会就软件正版化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刘湘副秘书长对下一步学会软件正版化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要求。软件正版化工作从今年6月份接到通知到完成整改历经半年时间,继教部作为学会软件正版化工作统筹领导部门与总务科、财务科相互协调、通力配合,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完成了软件资产的清理自查、制表上报工作,同时起草了《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软件资产管理制度》并经过办公会讨论通过,同时总务科按照固定资产管理采购流程完成软件的采购,继教部完成了各部门的正版软件的安装,首批60台计算机全部通过正版化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