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2018.1.27-28日 第113期全国重症超声系列培训班(深圳站)通知
2018-01-1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062

各位同道


重症超声用于重症病人评估及检查能极大的提高临床救治效率、减少临床失误,并已逐渐成为所有重症医师所依赖的基本工具之一,其如雨后春笋,在各级ICU相继开展。在CCUSG的推动下,我国重症超声发展迅速,成果层出不穷但是其临床使用仍有较多方面需要完善。清华大学华信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北京同仁医院、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北京协和医院等多家医院于2013年在成都成立中国重症超声研究组(CCUSG),并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规范培训,引起巨大反响。


进一步推动重症超声的发展,提高重症救治的临床水平,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联合中国重症超声研究组,定于2018年1月27日至28日召开113期全国重症超声系列培训班(深圳站)”,此次培训班“包括重症超声基础培训班、重症超声血流动力学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王小亭教授,晁彦公教授带领CCUSG主要核心成员进行授课,详细传授重症超声的技能、重症思维、血流动力学治疗的知识。考核合格后颁发培训合格证书。欢迎各位同道参加。

  • 会议时间:2018年1月27-28日(全天)

  • 会议地点:深圳迈瑞大厦(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十二路9北门)

  • 住宿:学员可自行联系周围酒店,也可以协议价入住协议酒店

    【重症超声基础培训班】

  • 报名费用:1000

  • 报名链接:https://ccusg2017.wjx.cn/jq/19227980.aspx


【重症超声血流动力学培训班】


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基础班                                     超声血流动力学培训班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继续教育部


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