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举行2018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暨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2018-02-1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212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在学会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8年离退休人员新春团拜会暨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学会党总支部书记田宝朋等领导以及35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午十时,团拜会暨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党总支部书记田宝朋向全体离退休党员汇报了学会2017年的工作。他从搭建学术交流合作平台、搭建医学人才发展平台、搭建政策研究咨询平台、搭建科技成果推广平台、搭建跨学科公益服务平台五方面介绍了学会今年的业务工作;从党组织结构、查找、封堵风险点、加强行风建设、收入支出情况、解决职工切身利益问题、学会荣誉六方面介绍了学会今年的内部建设。田宝朋书记强调:学会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历代学会人的付出和奉献,“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感谢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对学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之后,田宝朋书记代表学会党总支部向全体离退休党员送上新春祝福。最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张靳波从加强离退休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离退休工作机制、基础材料、组织开展离退休活动、落实两项待遇等方面向全体离退休党员作了汇报。

会后,学会向全体离退休人员发放了慰问品。离退休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学会党总支部一年来的关心照顾,为学会今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离退休人员还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为学会各项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