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党建之窗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党支部举办三.八节健康义诊活动
2018-03-21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181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关爱女性健康与美丽,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党支部联合北京医学会妇科内镜学分会共同组织专家举办以“不忘初心  助力健康—做品质女人”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妇科常见疾病、盆底康复等咨询,妇科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知名妇科专家段华教授、郭银树教授等为广大女性市民提供健康指导及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在妇科内镜学分会主任委员段华教授的带领下,组成妇科常见疾病、宫颈病变、HPV感染、妇科肿瘤、盆底康复等咨询处,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免费发放健康处方,希望通过健康指导,做到疾病早期预防、早期诊断、早期干预、早期治疗、早期康复。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女性朋友们认为在日常生活应重视自己的健康,了解生活中不良的生活方式对疾病的影响以及预防保健的重要性,并表示要积极采纳专家建议的健康促进行为,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同时,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党支部也会充分动员专家资源,为广大市民服务,传播健康知识,普及医学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