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058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22日上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是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按照本支部主题党日的活动流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共同观看了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的录播视频。习主席强调一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无论身居多高的职位,都必须牢记我们的共和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他深情的讲述了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讲话中充满了对中华文明的自豪、对中国人民的深情、对中国发展的自信,充分展现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


聆听完习主席的讲话后,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