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5-29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686

       5月29日上午,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是到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展览展出大量珍贵的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亲笔签名的文献、原版图书、图片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我们纪念马克思,既是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是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坚定信念,通过观看此次展览,广大党员干部能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