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9.28-29日 2018 年北京医学会肾脏病血液净化学术年会暨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肾脏病前沿论坛通知
2018-09-19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403

2018 年北京医学会肾脏病、血液净化学术年会暨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肾脏病前沿论坛

会议通知

 

尊敬的  医师/护士/技师:

我们非常高兴地通知您参加 2018 9 28-29 日在北京召开的“ 2018 年北京医学会肾脏病、血液净化学术年会暨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肾脏病前沿论坛”。

本次会议,安排了肾脏病前沿论坛,糖尿病、高尿酸血症、肥胖等慢性肾脏病相关代谢异常的发病机制与临床诊治,妊娠、儿童、老年等特殊人群的肾脏病临床问题,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及并发症治疗新进展等学术内容。会议还将讨论血液净化血管通路、护理和工程技术问题等。

会议邀请了来自京、津、冀及其他地区的著名肾脏病专家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展示近年来国内外肾脏病学新进展和重要国际会议的最新信息。开展学术讨论,聆听专家现场点评,促进学术交流和提高。

本次会议将是北京肾脏病与血液净化领域的一次难得的学术盛会!将为广大参会人员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学术交流和共享平台。

欢迎各位专家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参会。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2018 年9 月19 日   

 

会议报到须知

 

一、会议时间:

  928-29日全天  正式会议交流


二、 会议地点: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石景山区石景山路甲18 号)


三、 乘车路线:

  首都机场→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45.1公里):乘坐机场专线在东直门下车130米,步行至东直门地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建国门站换乘地铁1号线(苹果园方向),乘坐地铁1号线(苹果园方向),在八宝山站下车(D1西南口出),下车830米,步行至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北京站→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18.5公里):乘坐地铁2号线,在复兴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苹果园方向),在八宝山站下车(D1西南口出),下车830米,步行至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北京西站→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9.6公里):乘坐 663路(或373路),在永乐西小区站,下车480米,步行至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北京南站→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17.6公里):乘坐地铁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北方向),在宣武门站下车,乘坐地铁2号线,在复兴门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1号线(苹果园方向),乘坐地铁1号线(苹果园方向),在八宝山站下车(D1西南口出),下车830米,步行至北京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四、 注意事项:

携带家属的代表,食宿自理。

本次大会统一的退房时间为929日中午13点前,过期不予保证,请自行与大会注册处联系办理延住事宜。

 



9.28-29日 2018 年北京医学会肾脏病血液净化学术年会暨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学部肾脏病前沿论坛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