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获得“2017年北京地区卫生计生系统网站在线服务奖”称号
2018-09-19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651

919日,在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召开的“2017度北京市卫生计生系统网站考核评议工作总结会”上,我会在全市近百家医疗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7年度北京地区卫生计生系统网站在线服务奖”,并获得了奖励证书。

近年来,学会始终高度重视网站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卫计委信息中心的各项部署和要求。随着学会工作业务的大力发展,学会继续教育部积极听取专科学会的反馈,2017年开始开展专科分会网站的建设工作,建全网站相关管理制度,专科分会的网站建设工作由刘湘副秘书长部署安排,继续教育部钟京梅主任负责并落实、继教部戴彬同志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及专家具体工作,陆续完成了罕见病学分会、眩晕医学分会、抑郁障碍分会、心身医学分会、感染病学会的网站建设工作,获得了专家好评,为专科学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学会各部门积极配合我部,各种会议通知、会议报道信息上传及时,使得学会网站在在线服务、信息发布指标中名列各网站前茅,我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完善网站建设,为学会发展提供良好的信息平台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