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过敏性疾病预防公益行”荣获2018年第四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铜奖
2018-09-2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420

由中共北京市委社会工作委员会、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主办的第四届“北京社会公益汇”于2018919日至921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本届公益汇延续了前三届的主题和宗旨,今年的活动突出呈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社会公益的发展与创新之路”,融入了“一带一路”、“冬奥会”、“京津冀”、“精准扶贫”、“对外交流”等多种元素,形成了独具北京特色的“公益盛会”。

北京医学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学会学术会务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会积极参展和观展“北京社会公益汇”。

北京医学会选送的过敏变态反应学分会“过敏性疾病预防公益行”获得2018年第四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铜奖。此项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了4年,行程近万公里,遍及内蒙古、河北、北京郊区县等多个地区。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教授、学者300余人次,举办各种类型的学术活动,帮扶基层医院达15家,建立17个花粉监测点,3个变态反应诊疗中心,设立12个变态反应门诊,先后培养学员70余人,学术活动累计参会万余人次,直接受益百姓达2万多人次,所到之处留下了深深的足迹,更为打造北疆亮丽风景线增添新的色彩。北京医学过敏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学艳代表专业分会上台领奖!王学艳教授表示,这块铜牌,来之不易,是专业分会全体委员共同努力、辛劳付出的成果,既是荣誉,又是责任。过敏变态反应学分会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公益活动,让公益走进生活,让公益成为社会生活方式。

北京医学会始终秉承“爱国为民,崇尚学术、弘扬医德、竭诚服务”的核心价值理念,继续率领各专业分会发挥行业领域优势,把公益行动进行到底。


 

 

 

北京医学会社会工作部

2018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