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12.15-16日 2018年第一届 儿童血液罕见病诊治进展学习班通知
2018-12-0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38

2018年第一届儿童血液罕见病诊治进展学习班

通知

尊敬的各位医学同道:

罕见病是当今最复杂的健康科学难题之一在儿童血液领域的罕见病更是困扰临床医师的一大难题。近年来,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和社会各界对儿童血液罕见病的关注,新的诊疗技术不断出现,极大的促进了学科发展,越来越多的血液罕见病患儿得到了救治,重获新生。

为了进一步推动儿童罕见病的诊疗水平和罕见病儿童的生存质量的提高,由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和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项目编号:2018-06-01-056)“2018年第一届儿童血液罕见病诊治进展学习班”将于20181215日至20181216日在北京举办。此次盛会将邀请来自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大人民医院、航天总医院、洛杉矶儿童医院南加州大学KECK医学院的多位业内教授,海内外专家荟萃,紫禁论剑,共精术业。新观念、新进展和新技术,从而提高儿童血液肿瘤及罕见病的综合诊治水平,促进儿童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此次会议,各位专家将就溶酶体储积症、难治复发白血病、JMMLLCHWAS综合症等领域进行经验分享及最新诊治进展的专题讲座。

   “2018年第一届儿童血液罕见病诊治进展学习班”诚邀每位立志在儿童血液肿瘤领域发展救助更多患儿的同仁参加,期待与您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交流互动。

会议主办方: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会议召开地点:首都儿童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天雅大厦11层会议室

会议联系人: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钟笛箫 15811040028

备注:本次会议免注册费,为保证参会人员就餐、资料的发放,请提前报名。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2018124日        



12.15-16日 2018第一届儿童血液肿瘤及罕见病进展学习班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