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2016北京肝病学术年会在京召开
2016-08-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6351

  由北京医学会、北京医学会肝病学分会主办的“2016北京肝病学术年会”于2016年8月6日在京召开,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共300余名医师参加会议,北京地区肝病领域的老专家:谭永康教授、陈义森教授、赵国庆教授、郭雁宾教授、刘德恭教授;付希贤教授、王勤环教授、田庚善教授、孙焱教授、徐道振教授、盛瑞媛教授尽皆参会,北京医学会田宝朋秘书长为新当选的肝病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颁发证书并致词。
    

 
田宝朋秘书长为陈新月主委颁发证书



田宝朋秘书长为委员颁发证书

    大会邀请魏来教授就非酒精性脂肪肝病的研究进展、陈新月教授就以治疗目标为导向的慢性乙肝抗病毒治疗新策略、徐东平教授就HBV cccDNA检测与临床意义研究、刘晓清教授就HBV再激活的预防性治疗及其循证医学、谢尧教授就乙型肝炎相关免疫学研究进展、尤红教授就肝纤维化的逆转评价做专题报告。

    经北京医学会肝病学分会第五届委员会和老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张晶、张世斌、赵文姗、张薇获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福军亮、杨美、张霞霞、刘天会、程丹颖、王建文、张欣、李绍祥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论文评选结束后,肝病临床思维训练营-北京半决赛拉开帷幕,12名选手就2个病例各抒己见,突出训练诊断思维。最终人民医院黄睿大夫、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王晓锋大夫和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叶青大夫获得进军全国总决赛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