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3.22日 2019消化系统疾病进展学习班
2019-03-1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380

2019消化系统疾病进展学习班

会议通知

 

为关注国际消化领域最新前沿动态及探讨本领域的研究热点,更新知识、提高技能、做好保障,促进海军消化事业的发展,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主办,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协办的2019消化系统疾病进展学习班”,于 2019 322日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内容涵盖了目前消化领域基础与临床研究的多个热点。会议将以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现本领域的研究热点及最新研究成果,为参会嘉宾搭建深入交流的学术平台。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消化内科是解放军医学院、第二军医大学、第三军医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院校的硕士、博士学位学科授权点。是国家和北京地区医师培训基地内科培训专科、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总后卫生部及北京科委创新产品临床评价应用基地、全国胃食管反流病门诊、全国脂肪肝门诊。 科室由门诊、普通病区、重症监护单元、内镜诊疗中心、内镜洗消中心、胃肠功能检查室、实验室组成,科室在功能性胃肠疾病,肠内营养、微生态与消化系统疾病,消化道早癌内镜诊治、重症急性胰腺炎诊治等方面特色突出。近年来,连续举办国家级系列学术活动,产生了积极的社会效益和影响力,为推广消化系统疾病的规范化诊治作出了一定贡献。

本次会议经过长期酝酿和认真准备,有幸邀请到来自国内消化、消化内镜领域的知名学者、顶尖专家对其研究领域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发表专题演讲,期待能为参会嘉宾提供掌握新进展、新技术、捕捉新信息的机会,使参会嘉宾从专业理论到临床实践都得到全面升华。

齐参与、共分享,我们诚挚地欢迎各位医学同仁汇聚北京,聆听精彩演讲,交流研究经验,共同学习提高!最后,我们期待和欢迎您的莅临!

 

大会主席:崔立红

 

基本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六医学中心消化内科

  协办单位: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

  报到时间:201932207:00-08:20

  会议时间:2019322

  会议地点:中国科技会堂一层B105会议室

  学分授予:市级1类学分2

  议程特色

  大会议程涵盖目前消化领域的研究热点,将以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形式全方位地展现本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