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4.28日 早产儿母乳喂养国际新进展与临床案例研讨会
2019-04-1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879

早产儿母乳喂养国际新进展与临床案例研讨会

通知

 

为推动中国早产儿母乳喂养的临床实践,促进国内外学术交流,北京医学会早产与早产儿医学分会将于2019428日下午举办“母乳喂养国际新进展与中国案例学术研讨会”,会议将邀请国内早产儿母乳喂养专家和美国拉什大学医疗中心的Paula Meier教授一起分享母乳喂养国际新进展,并就住院早产儿母乳喂养的临床实践案例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时间: 2019428日(周日) 13:30-17:30

会议地点: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2层永泰C(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25)

学   分:市级一类学分12019年北京医学会已注册继续教育学分卡刷卡记分。

为分享最新资讯,本次会议同时开通网络联动,如果您无法出席现场会议,也可以与会务组工作人员联系,协助您通过网络参与会议。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会议,贡献您的真知灼见;让我们携手共同推动中国NICU母乳喂养的实践与质量改进行动!

早产与早产儿医学分会

2019417日    

 

 

 



4.28日 早产儿母乳喂养国际新进展与临床案例研讨会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