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召开安全教育培训会
2019-04-2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996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4·23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加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世界园艺博览会”及“五一”国际劳动节等重大活动及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学会于2019424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田宝朋主持学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主管领导邓娟秘书长传达市卫健委4·23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会423日安全自查情况,同时结合即将召开的“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大活动及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专职保卫干部张靳波就重大活动及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田宝朋书记就近期的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摒弃“重业务、轻安全”的思想,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教育全体职工“人人想安全、人人抓安全”。二是相关部门对各类安全制度、预案重新梳理,形成切实可行的制度、预案。三是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在前期检查基础上再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检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四是科室、部门负责人作为本部门、本科室的安全责任人,在安全工作中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解决本部门、本科室的安全问题。五是强化门卫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督促做好每天准时准点安全巡查。六是加强对配电室、弱电室、会议室、地下库房以及西院办公区等重点部位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