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妇科泌尿与盆底重建学分会成立大会纪要
2019-05-2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652

北京医学会妇科泌尿与盆底重建学分会成立大会纪要

 

2019523

北京医学会2层报告厅

 

北京医学会妇科泌尿与盆底重建学分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工作会议于2019523日召开。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田宝朋秘书长参加会议,并分别致辞。

根据专业特点及医疗单位分布情况,北京医学会妇科泌尿与盆底重建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限定33人。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3人、其它常务委员 7人、委员22.

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的领导班子。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 朱兰

副主任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史宏晖、杨欣、廖利民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卢丹、史宏晖、吕秋波、朱兰、朱馥丽、杨欣、吴士良、张耀光、陆叶、黄钟明、廖利民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世艳、王君、王树鹤、王素美、王飚、龙燕、卢丹、史宏晖、白文佩、冯碧波、吕秋波、吕涛、朱兰、朱馥丽、刘彤杉、许洪梅、李卫民、李海霞、杨欣、吴士良、沈文洁、张耀光、陆叶、范颖、周宁、赵芳、赵丽萍、赵继懋、胡玉玲、黄钟明、蒋国庆、廖利民、薛晓鸥

学术秘书:史宏晖(兼)。

金大鹏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医学会高度重视妇科泌尿与盆底重建学分会的成立,这是一个专业学科交叉的专科分会,搭建了一个泌尿科医师和妇产科医师交流提高的舞台,是尊重现代医学发展规律的结果。妇科泌尿与盆底重建学分会的成立,这个代表着北京地区妇科盆底技术发展水平的专业队伍聚集在一起,将通过学术交流、病例讨论、学术年会等活动,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更好的为患者服务。希望分会能够把握今天,为了明天,感受学会的宗旨、目的和历史,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服务国家,造福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