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党总支书记田宝朋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1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324

717日,学会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书记田宝朋讲了题为“守初心 担使命 解难题”的专题党课。学会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田宝朋书记强调,什么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很早之前就做过精辟的总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这也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出发点和落脚点。

田宝朋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的理解和认识,以正式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全面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比如收款方式过于传统、劳务费发放系统操作复杂、无统一供应商管理系统、人才储备不足、继续教育水平不够高等,他表示,下一步,学会领导班子将会针对出现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规划路线图,签订任务书,制定责任表,明确整改时限、责任分工,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