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京医学会牵手健康系列活动•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 走进通州区张家湾镇太玉园社区
2019-07-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039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预防疾病和获取健康知识的需求日益增加。加强健康科普工作,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是医改对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落实医改要求,北京医学会于2019718日走进通州区张家湾镇太玉园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牵手健康系列活动·科普好声音社区巡讲。

本次活动邀请荣获学会2018社区科普好声音”的获奖选手和张家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讲座活动。三位优秀的健康科普传播者围绕“糖尿病饮食之加餐那些事”、“知‘足’,才能常乐”和“糖尿病患者的自我血糖监测”三个主题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讲师们的授课通俗易懂、现场气氛活跃,深受辖区居民的好评和欢迎。

此次健康科普活动,不仅普及了社区居民自我健康管理的知识,又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在全社区营造出一个“崇尚科学、热爱科学、学习科学、运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让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高质量的医学科普知识。

北京医学会将以“牵手健康”系列活动作为契机,逐步扩大科普工作的覆盖面,稳步推进科普工作向机关、向学校、向企业延伸,为人民健康水平大幅度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北京医学会科技开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