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京医学会召开财务信息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9-07-26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876

725日上午,继教部组织财务科、学术会务部和杂志等部门相关人员继续召开学会信息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继教部主任钟京梅表示,学会信息系统调研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决群众身边难题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会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根据上次研讨会大家的反馈,各部门对学会财务信息化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财务信息化建设是学会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顺应时代发展,建立规范、高效、稳健的财务管理体系的重要举措。郭乡平副秘书长强调随着5G时代的来临,移动支付越来越便捷。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为广大会员提供支付便利,同时通过技术手段提高财务人员工作效率,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方充分沟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会议邀请了相关公司就学会财务工作特点,对学会目前财务收费管理问题提出了系统化解决方案,并就会议收费、账务审核、电子发票开具以及杂志缴费等工作的具体实现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财务科也就方案是否能满足当前财务收缴、账目整理等问题将开展进一步研讨,以期能尽快满足学会实际工作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