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继续教育

国产PC操作系统介绍之-思普操作系统
2019-10-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7250

思普操作系统

SPG思普操作系统 [简称SPGnux],是一款由中国软件公司开发的计算机操作系统。SPGnux操作系统有桌面版和服务器版两种它将办公、娱乐、通讯等开源软件一同封装到办公系统中,拟实现通过桌面办公系统的一次安装满足用户办公、娱乐、网络通讯的各类应用需求。

 

201266日—10日举行的第20届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第5届南亚国家商品展上,云南思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云南、东南亚南亚国家和来自全国的参展商,以及前来逛昆交会的市民全面展示了滇版的“Windows”操作系统。

据思普集团董事长张龙介绍,这次在昆交会上展示的是SPGnux(思普办公桌面系统),是公司的核心产品之一,从2006年研发至今,已有6个年头。相比微软WindowsSPGnux在安装的难易程度、安全性、开放性、价格方面都更具备优势。

SPGnux操作系统有桌面版和服务器版两种。张龙介绍,SPGnux操作系统发行中文、英文、阿拉伯文三种版本,每种语言之间可以进行互相切换。其中,在服务器上使用阿拉伯语,在全世界范围内也尚属首次。

 

来源网站:中证金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