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11.02-03日全国外科危重症营养支持论坛——会议通知&日程
2019-10-30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775

会议邀请函

尊敬的各位教授、各位同仁:

近年来临床营养治疗在业内专家的关注及支持下得到了飞速发展,其基础理念与临床应用技术也日趋成熟,更逐渐成为现代临床治疗学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外科重症患者的临床营养治疗进展尤其值得关注。

为进一步规范及深入探讨外科重症患者临床营养治疗,由北京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主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普通外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普通外科共同承办的“2019全国外科危重症营养支持论坛”拟于2019年11月1日至3日在海南省陵水市召开。

本次大会将从基础到前沿,从理论到实践,聚焦学术热点与焦点,充分展示我国外科危重症临床营养治疗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水平,为各位同仁提供了解和把握学科发展方向的全新交流平台,积极推动我国外科危重症临床营养治疗专科领域的更快发展。

我们诚挚邀请您届时出席本次大会,期待与您共聚在美丽海南!


会议主席

于健春 韦军民 陈凛 唐云 王春喜


会议执行主席

乔治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2019年9月1日


具体事宜:

1、 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1日至3日

2、 会议地点:

海南省陵水市清水湾温德姆酒店

3、 报到注册时间:

2019年11月1日(周五)

4、 会议注册费(含注册、资料费、学分证书、餐费):

免收注册费,免费提供学术午餐,北京市医学继续教育学分2分。

5、 会议组委会联系方式:

解放军总医院普通外科 陈志达  电话:13661012257


附件:11.02-03日全国外科危重症营养支持论坛——会议通知&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