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12.21日 消化胰胆学组活动通知
2019-12-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699

2019年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学术活动

暨第一届朝阳燕达消化内镜论坛

邀请函及日程

 

京冀同享,镜艺生辉。医学技术的区域协作是今后中国发展的大趋势。由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分会胰胆学组发起,汇集北京和河北两省市消化内镜医学专家,在燕郊地区举办学术交流论坛,相信对推动京冀消化内镜的协同发展会产生持久的影响。

会议将报告新技术新业务及消化道罕见疾病的病例报道。特别对胰胆及消化道肿瘤的早期诊断和内镜治疗进行培训,提高京冀两省市消化疾病的诊疗能力,还有由来自京冀两省市的医学专家做专题演讲,对操作进行规范化和标准化培训,并分享他们的专业和执业经验。

拟于20191221日在河北燕达医院举办2019年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学术活动暨第一届朝阳燕达消化内镜论坛,希望通过此次的学术活动能让我们更好的学习与交流。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会议地点:燕达国宾大酒店会议厅(河北燕达医院门诊停车场北侧)

会议主席:郝建宇教授  吴东方教授

 

主办  北京医学会    

承办  河北燕达医院 

附:会议日程


会议时间:20191221日(周六)

会议地点:燕达国宾大酒店会议厅(河北燕达医院门诊停车场北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