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学术交融 思想碰撞——2020ASH北京传达会隆重召开
2020-01-1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5033

2020110-11日,北京医学会、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主办的“ 2020年第六十一届美国血液年会北京传达会 ”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血液科医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年度盛会。会议由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候任主委江倩教授主持,北京医学会封国生会长参加大会并致辞。

美国血液学会年会(ASH)是每年一次的全球最具权威性的血液学领域年度盛会,每年12月的第一个周末举行,汇集了血液系统肿瘤、贫血以及出凝血等各类疾病的诊疗、研究现状和最新进展, ASH北京传达会也依照传统,于每年春节前召开。求新、求真,深度,是历届ASH北京传达会的宗旨,在第一时间展示ASH的最新动态,不仅解读,更是与中国的临床实践相融汇。

ASH北京传达会,在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历任主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已有18年的历史。从当初仅有100多人参加的小型会议到如今800名五湖四海的血液科医生踊跃参加的学术盛宴,ASH北京传达会已成为北京地区及周边省市血液学领域规模最大、受众最广并得到广泛赞誉的年度大会。本届2020 ASH北京传达会汲取往届成功经验,秉承认真求事态度,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阵容,第一时间,原汁原味,呈现ASH会议的最新动态。

本届ASH传达会,内容极为丰富,不仅涵盖了儿童和成人各种常见血液系统疾病的诊治实践,亦包括了血液系统肿瘤、红细胞及出凝血疾病等各领域的最新进展。会议期间参会者提问踊跃,互动频繁,使得整个大会精彩纷呈,令人难忘,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称赞和好评。

为了将本次ASH会议的精彩内容更好地传达给国内医师和科研工作者,北京医学会血液学分会还将举办“ASH青委竞讲赛”,并将与其他地区医学会合作,分别在福州、郑州、太原、成都、烟台等地举行联合巡讲活动,提高我国血液学医师的临床诊疗水平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