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5.18日 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活动通知
2020-05-1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760

2020年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学术活动邀请函


消化内镜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新理论与新技术层出不穷。随着诊疗技术的提高,许多罕见胰胆病患者也能得到正确的诊疗。由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发起,汇集北京众多消化内镜和消化疾病医学专家,共同发起胰胆学组的学术活动,相信对推动消化内镜和胰胆疾病的诊疗和发展会产生持久的影响。


会议将报告新技术新业务及胰胆罕见疾病的病例报道。对自身免疫性胰腺炎诊疗、ERCP的并发症和早期胰腺癌筛查进行讲授,并且还对使用SpyGlass的经验进行分享。北京众多医学专家进行专题演讲,并分享他们的专业和执业经验。


拟于2020518日(周一)19时举办2020年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学术活动,因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活动不设立会场,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希望通过此次的学术活动能让我们更好的学习与交流。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参加!


会议地点:网络直播


会议主席:郝建宇教授


 


主办:北京医学会                 


承办:北京朝阳医院消化内科


 


 



5.18日 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