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11.27-28日 2020北京胸外科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2020-11-19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2700

2020年北京胸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通知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胸外科学分会定于20201127-28日在北京昆泰酒店召开2020北京胸外科学分会学术年会。

十多年来,在北京医学会领导鼎力支持下,在历届学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医院胸外科主任和护士长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历届学术年会的成功举办,已经使北京胸外科学术年会成为我国胸外科领域的品牌会议,同时召开的首都中青年医师论坛和北京胸外科护理年会也在华北地区特别是京津冀地区产生了重要影响。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蕴含了太多成长的阵痛和涅槃的希望,时事维艰,吾辈更当砥砺共进。今年的年会我们将展示北京胸外科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商讨北京胸外科学学会未来发展愿景,同全国各省市医学会胸外科分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我国胸外科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北京医学会胸外科学分会将以“传承、规范、质量、安全和提升” 为主题。以学术性、专业性、实用性、普及性为特点,积极探讨胸外疾病诊疗领域中的新问题、交流新技术以及国际胸外科前沿医疗学科进展。大会将以大会主旨报告、专家专题讲座、热点问题辩论、病例分享讨论、专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举行,从而进一步推动北京地区胸外科病学的发展!

本次会议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胸外科学分会承办,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胸外科承办。

会议将进行内容:

  *北京胸外科学会全委会;

  *大会开幕式和主旨演讲;

  *专题讲题和专题发言;

  *临床病例分享和讨论;

  *首都中青年胸外科医师论坛;

  *北京胸外科护理年会;

  *京津冀地区胸外科领袖沙龙;

  *企业专题报告会或午餐会。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北京医学会胸外科学分会

2020.11.19           


11.27-28日 2020北京胸外科学术年会日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