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北京医学会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1-02-0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15015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医学会开展了走访慰问工作,向学会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送上牛年新春祝福。


22日上午,医学会会长封国生同志带领有关人员到“百岁”离休干部王洁卿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学会为“百岁”老干部王洁卿送上了精心挑选的生日蛋糕以及慰问品。封国生会长与王洁卿及其家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详细了解了王洁卿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回应了她们的关切,并要求学会离退休工作人员做好王洁卿的精准服务工作,在实际工作中把涉及王洁卿的每件事做实、做细、做好,多联系、常走动,帮助王洁卿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最后,封国生会长为王洁卿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23日、4日,医学会党总支部书记王建东、副书记高燕分别带队到离退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慰问中,学会领导详细询问了离退休干部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学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会事业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