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5.14-15日 2021第二十一届北京肾脏病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2021-03-24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6523

2021第二十一届北京肾脏病学术年会会议通知

 

尊敬的    医师/护士/技师:

      我们非常高兴地通知您参加 2021514-15日在民生金融中心召开的“2021第二十一届北京肾脏病学术年会会议通知”。本次会议聚焦慢性肾脏病进展风险与并发症防治,设有肾脏病前沿论坛,影响慢性肾脏病进展的免疫炎症、血液动力学、代谢异常等进展因素的致病机制与临床诊治,慢性肾脏病重要并发症的防治、特殊人群并发症的处理,肾脏替代治疗(血液透析、腹膜透析)新进展,血液净化血管通路、护理和工程技术面临的新问题等。会议邀请了来自京、津、冀及华北地区等著名肾脏病专家进行精彩的学术报告,展示国内外肾脏病学的最新进展和临床研究新发展。开展学术讨论,聆听专家现场点评,促进学术交流和提高。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14日上午    报到

          514下午-15日全天    会议交流

      二、 会议地点:北京民生金融中心(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28号民生金融中心c4层,地铁一号线东单站出C口,五号线东单站出G口即到)。

      本次会议将是北京及华北地区肾脏病与血液净化领域的一次难得的学术盛会!将为广大参会人员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学术交流和共享平台。

       欢迎各位专家组织本单位人员积极参会!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2021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