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2020年学会软件正版化工作获市级卫生健康系统考核第一
2021-03-30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174

近日,在市委宣传部通报的北京市2020年软件正版化工作考核情况中,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软件正版化工作在市级卫生健康系统44家单位考核评比中,总评分102分,与委信息中心、市医管中心、北京中医医院、北京老年医院、市计划生育协会、北京市公共卫生热线服务中心共8家单位并列第一。

近年来,学会始终高度重视正版软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卫生健康委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2020年在王建东书记领导下、高燕副书记的主抓下,继续教育部协同各部门负责落实,学会按照把好源头、管好使用、营造氛围、督促检查的思路,规范制度、完善机制,逐步实现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在2020年的考核评比中,考核组重点从工作责任落实、经费保障和软件采购、软件资产管理、宣传培训、正版软件的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检查,学会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均受到考核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