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组织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04-15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636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组织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4月8日,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王建东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高燕同志传达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党总支委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旗帜》第1-2集,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

通过观看纪录片,各位委员都表示深受感动,我党从诞生到一步步夺取红色政权十分不易,此部影片很好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深刻领悟”的深刻内涵,催人奋进,对比无数为党的事业牺牲的先烈,我们无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要继续坚守初心、对照党规党纪考察自己的言行、“擦拭”思想中的灰尘,完成好本职工作,履行好使命,为学会的事业竭尽全力。

学会将继续坚持创新学习载体,采用观看优质纪录片等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带着问题学习党史、领悟精神、交流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