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纪要
2015-06-1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038

    北京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于2015年6月8日召开。会议由北京医学会组织部副主任高洁主持,北京医学会田宝朋秘书长参加并作重要讲话。

    根据专业特点及医疗单位分布情况,北京医学会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名额限定 41 人。其中,前任主任委员1人,主任委员1人,候任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4人、其它常务委员 6人、委员28人。

    会议选举徐英春教授为主任委员,田亚平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陈薇、高扬、李金明、齐军为副主任委员,陈薇、高扬、李金明、李银太、刘哲伟、齐军、钱渊、田亚平、王辉、王佑春、徐英春、尹红章、赵文明为常委,委员包括:曾明、陈薇、陈建魁、高扬、敬华、李金明、李银太、刘哲伟、齐军、钱渊、沈叙庄、田亚平、王辉、王佑春、魏来、徐英春、许丽锋、闫惠平、尹红章、张曼、张青云、赵文明、安静、冯琳琳、李伯安、李永哲、罗云萍、孟祥红、荣扬、苏建荣、苏猛、王飞燕、王海滨、王会中、文江平、张国军、张阳东、赵明泽、赵锐、赵秀英、朱美财,其中张国军委员兼任秘书。

    田宝朋秘书长对新一届委员会的组成人员名单及组成原则进行了解释,他在讲话中指出:微生物与免疫是临床重要学科,北京医学会高度重视其换届改选工作,换届不是目的,换届是制度,是尊重现代医学的发展规律,是为了更好的处理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关系;希望新一届的微生物与免疫学分会委员会能够创造民主、团结、爱才、惜才、敬才的氛围,成为北京医学会众多专科分会中的优秀专科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