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学会 >学会动态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徐睿霞一行来学会开展交流座谈
2021-08-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7761


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徐睿霞一行

来学会开展交流座谈

8月2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副市长徐睿霞、副市长候选人晓芳等一行十人来学会进行交流座谈。北京医学会会长封国生,党总支书记、秘书长王建东,党总支副书记高燕以及学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开展医疗合作帮扶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睿霞副市长表示,自北京医学会与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启动以来,呼市围绕受援助工作开展了多项具体措施,希望在北京医学会专家的帮助下,呼市各医学学科能够在现有基础上获得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也希望通过培训、带教等方式,在呼市建立一支带不走的队伍,提升自身造血能力,促进呼市医疗技术水平提升,推进内蒙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封国生会长表示,今年7月中旬,北京医学会十个专科分会的二十余位专家赴呼市开展了医疗合作帮扶活动。双方医疗服务战略合作启动后,各专科分会均在积极制定三年活动计划,进一步落实合作要求,计划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帮扶,帮助呼市把学科建立起来,人才培养起来,满足当地群众医疗服务需求,促进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