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纪要
2015-09-08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823

    北京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改选会议于2015年8月29日召开。会议由北京医学会组织部副主任高洁主持,北京医学会金大鹏会长参加并作重要讲话。

    根据专业特点及医疗单位分布情况,北京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名额限定 53 人。其中,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5人、其它常务委员14人、委员33人。会议选举赵平教授为主任委员,蔡建强、封国生、顾晋、李晔雄、王洁为副主任委员,安广宇、白春梅、蔡建强、封国生、高国兰、顾晋、侯炜、焦顺昌、李晔雄、马洁、沈琳、王洁、吴世凯、肖越勇、杨平、杨尹默、张树才、赵平、赵东兵、朱军为常委,委员包括:白晓枫、曹帮伟、戴广海、高宏、高献书、龚侃、顾国利、韩磊、贾宝庆、贾立群、克晓燕、雷福明、李进让、李宁忱 、栗光明、刘杰、刘爱华、刘慧龙、卢建新、罗成华、马飞、桑新亭、王德林、王书亚、吴玉梅、肖刚、邢宝才、修典荣、许克新、杨志英、袁伟、张能维、张忠涛,其中马洁常委兼任秘书。

    金大鹏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肿瘤学是临床重要学科,北京医学会高度重视其换届改选工作,换届不是目的,换届是制度,是尊重现代医学的发展规律,是为了更好的处理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关系;希望新一届的肿瘤学分会委员会能够创造民主、团结、爱才、惜才、敬才的氛围。金大鹏会长引用彭真同志的话“用可能达到的更高标准要求我们的工作”,鼓励和要求肿瘤学分会逐步发展成为北京医学会众多专科分会中的优秀专科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