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会议通知

10.29-11.03日第八届中国北方呼吸论坛会议通知
2021-10-22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039

第八届中国北方呼吸论坛

会议通知


第八届中国北方呼吸论坛由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呼吸病学分会联合天津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河北省、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青海省、甘肃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江苏省等地呼吸病学分会/协会共同举办。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9日-11月3日在线举办。

大会是中国北方地区大型的呼吸界学术盛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坚持普及和提高呼吸系统疾病的基础理论、诊治方法和临床规范,提高我国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水平,促进学科发展,邀请了国内众多呼吸病领域的著名专家和教授,围绕呼吸系统疾病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和病例讨论,内容丰富多彩,贴近临床,会议不仅为参会者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机会,还同时为参会代表提供与知名专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欢迎呼吸同道们踊跃参会!



【基本信息】

会议名称:第八届中国北方呼吸论坛

主办单位: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承办单位: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呼吸病学分会

协办单位:天津市、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河北省、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青海省、甘肃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江苏省呼吸病学分会/协会

时   间:2021年10月29日-11月3日

会议形式:线上直播

参会代表:呼吸内科、重症医学科(ICU)、急诊科、老年医学科、儿科、变态反应专科的临床医师、护师、研究生及相关专家学者。

联系人:北京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于银林 电话:010-65255365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

2021年10月

附件:10.29-11.03日第八届中国北方呼吸论坛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