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组织管理 >组织动态

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于2016年7月6日成立
2016-07-07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4899

    经北京医学会批准,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成立大会暨2016胰胆学组胰胆疾病学术活动于2016年7月6日在北京医学会报告厅隆重召开。

    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会长钱家鸣教授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钱家鸣教授认为胰胆学组的成立加强了北京市医院间的合作,藉此希望学组的成立,能起到组织、带动,并提高北京市对胰胆疾病诊疗水平的重要作用,更好的为患者服务。每位成员都是学组大家庭中的一员,不要拘泥于职务的高低,要发挥每个人的专长,更好的促进学组的发展。


    会议由北京朝阳医院郝建宇教授主持,北京天坛医院徐有青教授、北京朝阳医院于剑锋副主任医师、中日友好医院樊艳华教授、东方医院王林恒教授和北京医院罗庆锋教授分别就胰胆疾病方面的热点问题做了专题报道并与学组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医师分会会长钱家鸣教授讲话
 
 
 
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胰胆学组组长、北京朝阳医院郝建宇教授主持会议
 
 
 
北京天坛医院徐有青教授进行专题报道
 

 
北京朝阳医院于剑锋副主任医师进行专题报道


 
 中日友好医院樊艳华教授进行专题报道
 
  
 
东方医院王林恒教授进行专题报道
 
  
 
北京医院罗庆锋教授进行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