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科普园地 >全民健康课

《全民健康课》肝癌预防与治疗系列短视频观看量突破751万!
2021-11-23 来源:北京医学会 浏览量:3007

《全民健康课》肝癌预防与治疗系列短视频观看量突破751万!


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北京医学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发起策划的权威健康科普栏目——《全民健康课》于2021年9月重磅开播。该栏目将定期邀请国内医疗领域著名专家学者做客节目,为大众普及疾病的防、诊、治的科学知识及前沿进展,旨在纠正民众错误认识、提升全民健康素养。


《全民健康课》系列专题《肝癌的预防与治疗》特邀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赵宏教授做客本栏目,录制制作了五期短视频节目,分别从1.体检查出这些指标要重视!控制好了离肝癌远远的!2.早期发现肝癌,这些检查至关重要!3.甲胎蛋白高是得肝癌了吗?4.新进展让晚期肝癌病友活得更长更好5.远离肝癌请在日常生活也做到这几点!等百姓关注的话题入手,五期节目分别在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微信公众号、新华网客户端及TopMD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科普中国、央视频、爱奇艺、趣头条同步播出,总观看量高达7512658次,节目深受百姓欢迎,节目的播出进一步提升学会的社会影响力!


供稿:继续教育部